close

《You》
朴智旻其實並不了解人生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概念。

他每日都會想一次自己會怎麼死去。

數學公式都比人生簡單得多,朴智旻托著下巴想著,他並不是不喜歡活著,但他還不知道活著的意義,截至目前是這樣,像是受夠這個世界,他正努力找著意義,找不著的話、

他希望在二十五歲的那年夏天死去。

說了要平穩的過完一生,朴智旻的人生,目前暫定到二十五歲。他很喜歡二十五。五十的一半,一百的四分之一,朴智旻也搞不清自己為什麼喜歡二十五。但他想要在那年死去,因為二十五是個美好的數字,他也有點猶豫,要不要在秋天呢,但因為太喜歡夏天了,所以選了夏天,稱不上是一個極端的人,但朴智旻想在自己喜歡的時間死去,尤其是那個裝滿熱氣的盛夏。

但他在二十四歲的那年,被搞迷糊了。
噢,應該是超商那個小伙子。

朴智旻戴上帽子,準備出門去超市一趟,超市跟那間便利商店是不同的兩個方向,但買完東西後的朴智旻--

「小哥,好久不見哇--」
朴智旻聞言,抬頭看向店員,說什麼傻話,你昨天執勤時我明明來買微波雞塊了,朴智旻當然是沒說出口,他想他們應該還沒有這麼熟。
「最近很常見呢。」這人是怎樣,一下好久不見一下很常見,田柾國還附加了奇怪的挑眉,朴智旻特意繞路過來的好心情都要被田柾國的不識相打壞。
「我說,你該不會是特地來看我的吧?看你那超市購物袋,我記得離這裡有些距離的喔。」

朴智旻沒有接話。

眼前的人活脫是個生命力極強,看起來不像蟑螂但是像蟑螂的人罷了,朴智旻有點怨嘆,自己剛才幹啥來這裏,為了這一包微波食品。
「是說,你叫什麼名字,我叫田柾國。」
「朴智旻。」朴智旻的銀灰色眼眸不經意的閃動了下,即使第一次見面就從名牌看見田柾國的名字,但是當他說出口的時候,感覺又有點不一樣,稱不上奇怪,但朴智旻挺想田柾國能叫一次自己的名字。

「啊,朴智旻、智旻,我能這樣叫你嗎?」
「嗯。」才剛這樣想完,田柾國就說出了自己的名字,朴智旻現在感覺得到剛才漂浮在心裏的那塊烏雲似乎不見了。

好好聽。朴智旻不是特別喜歡他講奇怪的話,但他現正沉醉在田柾國剛才叫他名字時的嗓音,甜的要出蜜。朴智旻知道田柾國其實不是那麼常講話,這是他們見面的第十三次,他們似乎變熟了。至少,朴智旻是這樣想。

朴智旻願意走向他。

「智旻自己住嗎?」
「內。」
「煮飯?」
「內。」

田柾國將微波食品遞給朴智旻並露出燦爛的笑容,官腔的說:「謝謝光臨。」


朴智旻有點不耐的看著手錶,他有點生氣自己剛才為何與田柾國耽擱那麼久,這樣會趕不及看那個舞蹈比賽節目的。

太陽好像太快出現在朴智旻的生活裡。
他還沒適應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