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六月的夏風逆冬》
那是所有我們記得的秘密。

那是所有我記得的。

那是所有我記得。

那是我嗎。

蝴蝶是一種透過飛翔而存活的生物,他們振翅,他們翱翔。比不上蜜蜂的忙碌,他們更慵懶,他們甚至從難看的毛毛蟲蛻變成了現在。

蛻變的日子是固定的。

但我們不是。金泰亨明顯知道他喜歡的人是一個善良的人,而自己不是。他會思考他什麼時候該長大,什麼時候有勇氣面對長大的難堪,長大的不安。他其實每天都在想,但他每天都很害怕。

他有時會想,朴智旻喜歡的是現在的自己嗎,就算朴智旻不是只喜歡自己也沒關係,他知道的。朴智旻是那麼善良,所以內心願意放著每個人,然後給每個人一點喜歡。
會不會朴智旻不喜歡長大的自己。現在不成熟的自己是不是剛好可以接納朴智旻幼稚的一面,然後成為那一面的唯一。

他不知道。

他說,有一天我會不再歌唱,或是有一天我會停止跳舞。或許是沒辦法承受世俗的眼光,他不想要每一步都在別人的眼底過活,被評論,那些即刻的不堪他不願記住,但他會用魔法把他們書寫下來,放在書的後面幾頁。

他希望有一天他也能記錄勇氣。

要是玩夠了,他會奔向死亡的。
他實在是一個不勇敢而且容易感到疲勞的人,他寧願什麼都不要想,去瑞士吧,或是哪兒。能承載他死亡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