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My eyes are on you》

他眷戀那股視線。

鄭號錫常接受到一股視線,來自金泰亨。
他喜歡那股視線,有時候熾熱,有時候溫柔。他會溺死在那片蕩漾的海洋裡頭,水波會將他帶走,但他卻甘之如飴。

「那麼,防彈期待與阿米在演唱會上見喔。」鄭號錫的結尾語在攝影機螢幕上呈現,七個人都要再確認一次,確認影片的完整,以及剛才的表情管理。
但金泰亨卻偷起了腥,他悄悄的走到號錫哥身後,下半身靠得特別近,鼻子湊上了鄭號錫的後頸。鄭號錫感覺得到,是金泰亨,他牽起了金泰亨的手,他最喜歡像這樣一句話也不說然後待在一起的感覺。

老虎喜歡上了小松鼠。

許多視頻上都會看到鄭號錫親吻金泰亨的後腦,或是金泰亨靠著鄭號錫的後腦,親吻的動作常令人想入非非。
但這個小動作卻像是兩人之間的暗號,金泰亨說:「哥,VOPE的粉絲都很喜歡這個小動作耶,而且如果哥發現我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,就是現在、馬上、right now 想跟號錫哥待在一起。」
「啊真是,錄影的時候都是在一起的呀。」
「啊--那不一樣,是單獨、單獨相處啦!」
聽完之後的鄭號錫只是湊上去金泰亨的後腦,唇瓣卻是偷偷往下,啄了一口白皙的後頸。
--泰亨啊,哥也喜歡跟你單獨相處。

小松鼠也喜歡老虎。

所以說,其實那是他的光,一盞帶他們遠離道德的光。
他們都曉得戀情爆發出來的後果,所以他們總是小心的愛。

鄭號錫的洗髮乳是森林的味道,但其實金泰亨沒什麼感覺,他本來就跟大自然不熟,誰會知道林間的芬芳是什麼東西,他只認得那是鄭號錫的味道。
而鄭號錫搞不懂的是金泰亨的洗髮乳--「黑爵士」,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味道嗎?鄭號錫看到名字的當下傻了眼,金泰亨卻在一旁呵呵笑,輕鬆的說著:「哥,你不覺得這名字聽起來超酷嗎!」
「所以你就買了?」
「對,買了!而且兩罐,我們一人一罐!」
「……我才不要。」

所幸那個洗髮乳的味道沒有很奇怪,鄭號錫還可以接受。

「哥,我們要不要一起開直播。」
「前提是你不要老是看著我,鏡頭多看點。」一聽見金泰亨的提議,鄭號錫情緒有點高亢的塞了塊餅乾到金泰亨口中,而他溫順的接收了那口餅乾。
「可是,哥啊?」
「喜歡一個人是藏也藏不住的。」
「……」鄭號錫又塞了第二塊餅乾給他。

「我記得有很多的VOPE粉絲在等我們呦?」
「還是哥比較想跟玧其哥開直播?」
「這樣可是不行的喔?」金泰亨一把抱過在椅子上吃餅乾的鄭號錫。

「我明明一句話都沒有說啊金泰亨!」
「哥,餅乾可以放下了,看是要吃你還是吃我。」
「吃你!」
「啊呀,好可惜,哥猜錯了呦。」


在床上的時候,鄭號錫也喜歡金泰亨看著他,那個時候特別可以感受到愛情的模樣。
金泰亨的注視像種力量,不管是台上或是台下都令人安心。
「看我。」
他的目光從頭到尾都在鄭號錫身上,沒有離開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