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戀二十題 06
《幽靈》
鄭號錫已經出差好多天了,只有前兩天還待在機場附近時有聯繫上。
朴智旻只是緊盯著螢幕,有空的時候就發條訊息,想著或許能聯繫上,雖然一直得不到答覆。

早上起床,朴智旻撕開日曆,準備迎向新的一天,順便往下翻了幾頁,看著兩天後被圈起來的日子,便是鄭號錫回國的時候,繞起心頭的千縷煩惱絲,朴智旻正想著鄭號錫頭髮是不是又長了點。

朴智旻一想起鄭號錫,腦袋瓜裡便開始運轉,不外乎是擔心,或是喜悅。

一直到撕開最後一張日曆,朴智旻背起背包,便出門了,順便將手機遺忘在沙發上,導致戀人的來電他是一通都沒有接到。

朴智旻在路上想著,號錫哥今天穿什麼呢?一定是可愛的吧,還是帥氣的呢。
朴智旻穿著長袖帽T,軟綿的身體顯得格外瘦小,撩起頭髮,便搭了車前往機場。
沒料到機場人有點多,手上提的巧克力牛奶,因為碰撞差點翻倒,朴智旻不悅的小聲碎念,這是早上泡好要給號錫哥的耶。

已經到達機場的鄭號錫,因為人潮眾多,找不到朴智旻,他電話又不接,鄭號錫以為是因為太久沒跟他聯繫上,所以賭氣不接電話也不來機場的嗎。
想到這裡,鄭號錫不免是在心裏胡亂咿呀一番,他才不是自己甘願當幽靈好不,而是出差的地點,訊號真的太差,差到鄭號錫覺得自己不用辦漫遊,浪費錢。

除了還在機場、市中心的前幾天,後來去的鄉村,鄭號錫的手機只剩下拍照功能。
一回到韓國,收到訊號後,還來不及點開訊息欄,鄭號錫只是趕緊撥了數通電話給朴智旻,發現對方的絲毫沒有要接的意思,鄭號錫乾脆不打了。

徘徊在心頭的異樣始終沒有消減,朴智旻到底是賭氣,還是壓根忘了自己今天回國。
⠀
「啊--真是。」
「啊--真是。」
⠀
即使不在一起,兩人說出口的話卻十分的有默契。
朴智旻總算是發現自己手機沒帶,著急的找著有沒有公共電話,鄭號錫還在找尋著朴智旻,我的天,朴智旻都老大不小了,最好是不要給我出什麼意外。

好不容易是在服務處借到電話,話筒拿起便馬上撥了通電話給鄭號錫,因為熟悉號碼,動作便是十分流暢,鄭號錫發現有電話,也不管有沒有顯示聯絡人,他現在只想趕快找到朴智旻。
「哥。」
「你去哪裡了,我還在機場。」
面對鄭號錫的疑問,朴智旻顯然有些緊張。
「哥、我在……」
「智旻啊,抬頭。」
朴智旻將頭抬了起來,透過透明窗口看到了那個有點變瘦的鄭號錫,朴智旻急忙將話筒放下,剛才還纏繞在手中的電話線,與心裡的那一絲緊張,都一併拋開了。

不忘跟服務處的人員說謝謝,朴智旻趕緊跑出來,急著見鄭號錫,鄭號錫只是淺淺的用迷人的梨窩跟朴智旻道聲,好久不見。

因為太久沒見面的緣故,兩人在機場相擁了很久,鄭號錫稍嫌溫熱的胸膛,朴智旻沒感覺到不適,只是想賴在鄭號錫身上。
「哥,你為什麼不回訊息,不接電話呢。」因賭氣而噘起的小嘴,硬生生的被鄭號錫覆蓋住--吶,別生氣嘛。

因冬天而略顯乾燥的嘴唇,在兩人停下動作之後,轉成了濡濕,曖昧的銀絲只是在嘴裡兜轉。
「別賭氣了呀。」
「你看我們抱都抱了,親也親了。」
「沒、沒生氣了。 」
⠀
朴智旻像是想起什麼似的,尖叫了一聲。
「啊、哥、巧克力牛奶!我不知道我忘在哪裡了。」
鄭號錫頭上一隻烏鴉飛過……智旻吶,你怎麼忘了手機,還忘了牛奶放哪呢……

方才招手的計程車即將停下,鄭號錫只好把朴智旻拉了過來。
「好好坐著,回家再泡也行。」
「我早上可是很小心的保護他的呢……」
鄭號錫聞言只是揉了朴智旻的髮絲,軟綿的觸感是鄭號錫心動--還真的是很久沒見朴智旻了。
⠀
「我們旻旻回家要泡什麼都可以,我都喝。」
「哥--家裡只剩蘿蔔可以打成汁了喔--」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