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Cherry pie》
櫻桃派。

玖叁咖啡店只賣櫻桃派。

因為記憶裡的男人就像櫻桃派。
⠀
⠀
⠀
閔玧其靠在鄭號錫的頸窩,小巧的臉還在埋怨,鄭號錫不讓他喝咖啡。
鄭號錫老是用喝咖啡不好來打發他,閔玧其也不敢隨意違背,只怕鄭號錫是生氣了。

鄭號錫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了解很多的人,才華洋溢的滿身,連張開眼也性感的人真的不多,但他的一切很難不讓人去喜歡,因為太美好了。

閔玧其不太喜歡碰甜食,但是鄭號錫卻教他做甜食,第一個教的便是櫻桃派了,因為覺得閔玧其有點像櫻桃派。

--但是你更像是我的櫻桃派啊。

外面的世界,渴望著人們探索,理性與感性構成的世界,讓人偶爾懼怕,偶爾勇敢前行,未知的一切在人們面前一覽無遺,像是前行的勇氣必須擋在前頭,任由智慧去匹敵這個世界的美妙。

閔玧其已經能夠自己一人做出櫻桃派了。
⠀
⠀
⠀
每日的國際電話。
⠀
⠀
⠀
閔玧其開了一間咖啡店,玖叁咖啡店。
只賣櫻桃派的店。

有許多人問老闆為什麼不賣咖啡,卻要開咖啡店?
因為閔玧其還在等,還在等某個人允許他喝咖啡。
有許多人問老闆為什麼整間店只賣櫻桃派?
因為對閔玧其來說,是專屬某個人的味道。
⠀
⠀
⠀
「我要一杯閔玧其喜歡的美式不加糖。」
「不好意思喔,我們店裡不賣咖啡喔,」
閔玧其本來還在看櫻桃派剩下多少,自己講完話後,猛然抬起頭,即使隔了眼鏡,鄭號錫的星星笑眼,依然清亮的令閔玧其又墜入名為鄭號錫的愛河裡。
「鄭號錫!」
「明明昨天才打過電話的,有沒有這麼想我。」
「想。」
⠀
風鈴隨著門外的冷風,囂張的擺動,就像現在鄭號錫的舌頭,囂張跋扈的肆意閔玧其的口腔,靈活的撬開唇齒後,與暖綿的小舌纏綿,閔玧其的手不自覺的搭上了鄭號錫的頸部,小手摩搓著鄭號錫的後頸,有點癢的感覺使鄭號錫擺在閔玧其耳後的右手更是壓緊了兩人,互相吸食對方的吐息。

感覺不免燥熱了些。

你就像櫻桃派一樣,酸甜的感覺令人不禁深陷。

FIN.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