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犧牲者》
#南旻
「南俊哥啊,我說你傷口好好照顧行不行啊。」
「打仗的時候哪有辦法嘛。」
「旻旻啊,別生氣,我好好照顧就是。」金南俊摸上手臂上其中一個小傷口貼著的OK蹦,小熊圖案的。

戰役期間,非自願從軍的人不少,沒有人願意冒這個險,誰願意離開家人、離開家鄉,甚至到了最後與世隔絕,成了政府口中的烈士,烈士這個名號,太危險了。

遍地殘疾,戰場上屍橫遍野,士兵們無不緊張對待前來的恐懼,即使不自願,這戰爭還是為了國家、為了人民而戰,當個男子漢保家衛國一回,此忠烈的觀念還是根深蒂固在士兵的腦裡。

轟--又一波攻勢襲來。
金南俊不愧為訓練有素的上將,絲毫沒有退卻半分,凜然神情無消減,銀灰眸子裡帶著的殺意,不是誰都能辦得到的,眼裡襲來的寒意,令人雞皮疙瘩滿地。

年久失修的對講機,最近常常聽不到聲音,斷斷續續的對話使金南俊煩躁,嗡嗡作響。
「上將、上將!」金南俊沒來得及回覆就聽見更慘烈的消息。
「醫護所被攻陷了!朴醫護官他……」怎麼就不出聲了,朴醫護官怎麼了啊?怎麼了!金南俊拍打對講機,嘶吼出聲--呀,朴智旻。

轉頭看向醫護所已成一篇火海。
金南俊更是心慌,朴智旻一定沒事,一定。

沒時間去搭理醫護所的火海景致,金南俊眼前是更大的軍隊來襲,對面鼓聲震耳欲聾,金南俊命令大家:「給力點啊,人民等著我們的救贖。」望著能鼓舞士氣一番,士氣果然隨之高漲,「是的,上將!還有人民等著我們救贖!」

為了國家奮不顧身,場上一片腥風血雨,金南俊的國家最終是戰敗了,因金南俊的驍勇善戰,亦或許是因敵國首領想見他一面,而被俘虜到對面的國家。
「呦,金南俊啊?落得這種下場啊?」
金南俊咬牙,聽見著熟悉的聲音,他不禁憤怒。
「當初不是要你跟著我嗎?投靠田柾國那沒屁用的小兔崽子,可憐。」
「那個醫護所的黃毛醫護官,喜歡吧?」見金南俊沒有反應,敵國首領倒是祭出了殺手鐧。
「閔玧其!你別、太過份了!」
⠀
⠀
「都說了,你們這種角色,永遠只能是,」
⠀
⠀
⠀
「犧、牲、者。」
⠀
⠀
⠀
閔玧其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出。
使金南俊佈滿血絲的雙眼添了一點生理淚水打顫。

痛心疾首。

金南俊怨嘆自己保護不了他。

血泊之中映出人民的慘淡。

轟--朴智旻就該是這場戰役中的--
⠀
⠀
犧牲者。
arrow
arrow

    myhope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